糯叽鸭鸭

在上学是高中生
奉上满心热忱
产粮全凭热爱
文笔很烂但是有在用心
即使不一定会回复但大家每一条评论我肯定都会看
吃金右位固定
all金/all翔阳/all叶/all炭/柒七/开瓢/饼渣/佐鸣

『ALL金』和白莲斗智斗勇的日子4⃣

又名“我只想搞事业不想谈恋爱”

 ⭐️ooc预警

 ⭐️强金流(偏旧设)

 ⭐️追妻火葬场和地狱修罗场

 ⭐️ABO背景

 ⭐️又苏又爽(爽就vans了)

 ⭐️有自设小白莲

 ⭐️算是系统重生文(并不,后面可能会有反转这种)(系统不会经常出现,属于重要NPC这种)

 ⭐️bug多多

看状态更文,可能短可能长。

  

  

  

   “金,你为什么对我敌意那么大......”苏尹强忍着信息素带来的难受,语句断断续续,“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诶,是吗,我讨厌你吗?”金是满脸疑惑,尾调上升,“可是先用信息素恶心人的不是你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不明白吗?”


  

  一串问句问得苏尹有些懵,脸上浮现了尴尬的神色,视线带着惊讶有些飘忽不定,“金...你怎么...变得好奇怪,不像原来了...”


  

   “原来?”金伸出手指贴着脸庞,紧锁眉头,好像是好奇一般问苏尹,“我原来是什么样的呀?”

  


  “还用说。”嘉德罗斯捂着鼻子,一脸痛苦样子,两颊却浮上抹抹绯色,“渣滓收收你的信息素吧,怪恶心的。”


  

  一旁的安迷修也是脸红的不行,震惊之余有些慌乱得扯了扯金的衣袖,小声道:“金你,你原来是Omega啊...快收收信息素,这边alpha很多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以前要隐瞒,但你肯定有自己的理由,现在就这么让别人发现是不是不太好......”


  

  不去理会对面两人,金好笑地看着安迷修红得要滴血的脸,心中萌生了想要调戏的念头,便慢慢收回了信息素,唯独只留了安迷修那片的,顺手还增强了几分,用着两人才听得到的声调,“你又不是外人不是吗...?安迷修...”


  

  毕竟安迷修之前可是自己的婚约对象。


  

   安迷修瞪大了翠绿的瞳眸,被撩拨得没抗住后退了两步大喘气,真的是要人命的橙子香,脑袋都开始犯晕乎了。


  

   “放心...”金吹了个口哨,满眼笑意,身体向前探靠近慌张的安迷修,“我控制好范围的,外面那群人闻不到,你当我傻吗...”


  

   “真的是恶劣的杂碎,明明知道苏尹是Omega还大量释放信息素,是想让别人进入发情期吗?”看着对面两个渣滓的亲近之举,心中莫名不爽,嘉德罗斯将下半脸埋在围巾里,能看见的就是不满的黄金瞳和皱着的眉头。


  

   ???


  

  安迷修迷惑地看着嘉德罗斯,就这还看不出来金是个Omega也太...太蠢了吧...


  

  往前是因为金从未在大家面前透露出信息素,自称是alpha,又是登格鲁家族的嫡长子,虽然体质弱了点,但大家还是理所当然地认为金是个alpha只不过比较劣质,因为登格鲁家族是个从来只有alpha的家族,即使是收的门徒也是alpha。这是一个百分之八九十都是优质alpha的家族,其中人士都是各界精英,遍布墨城各个地方领域,是实打实的称霸墨城的大家族。


  

  苏尹自然是打一开始就知道金是Omega的,深蓝的眸子眨了眨,撇向害羞的安迷修,咬住嘴唇。


  

  “啊,我的...”


  

  “啊我的手好痛!”金咬着嘴唇,天空般澈蓝的眸子里是隐忍的痛苦,身体飘飘欲坠似的倚靠在了安迷修的怀中,“苏尹...你...你为什么...”


  

  苏尹正准备痛苦叫出,却被金这一举动吓住了,立马松开了手。


  

  “安安,我手好痛...”金的眼睛边布满泪花,看着安迷修满脸惊讶,颤颤巍巍搂住对方。


  

  安迷修咽下要说的话,有些焦急地抬起金发抖的手仔细查看,是之前那只受伤的右手,“你...”


  

  苏尹看得目瞪口呆,精致的面庞露出了一丝愤怒的痕迹,“金你...!不是我...我根本没用力!是他,他在演戏!”


  

  

  嘉德罗斯抿着唇,拉住苏尹在空中比划的手,暗暗发声:“好了没事,我知道肯定不是你阿尹,我知道...”


 

   眼睛向对面看去,金似乎是疼得脸上冒出一层冷汗,有一些不明所以的担忧从脚底浮上心头,奇奇怪怪的感觉。


  

  区区渣滓罢了......


  

  安迷修看着伤痕累累的右手紧锁眉头,捧到嘴边轻轻吹气,“没事不疼,吹吹就好了。”


  

  金看着安迷修,静静地看着,虽然脸上还是一副痛苦样。耳边仿佛传来了很久的以前的声音,却如泉水一般甘冽润着自己的心扉。


  

  「乖啊,吹吹痛就飞走啦~」


  

  他看不清那人的脸庞,只知道对方笑得温柔。


  

  “我带你去医务室看看吧。”安迷修搂过金的肩膀,把人藏在怀里,目光如利剑射向嘉德罗斯,话语却是不知道是指的谁,“我知道你很厉害,但有时候请你掂量掂量自己的话再说出来,不要过分伤人,也不要做些不必要的小动作惹人发笑。”


  

  苏尹有些害怕地拉住嘉德罗斯的手,头低了下去靠在对方怀中。


  

  嘉德罗斯下意识一皱眉,被安迷修激的满腔怒火不知如何释放,看了看手边瑟瑟发抖的人儿,终究还是忍住了滔天火气,撩了一把垂落的金发到脑后,眼睛如火炬一样斥着汹汹气势盯着安迷修怀里的金,似要将对方裹进去,焚烧殆尽,独留自己一人欣赏。


  

  安迷修忧心地扶着金一步一步走向医务室。路过那两人身边时,金悄悄附在苏尹耳边说了一句话,马上就随微风飘走,很轻,轻到苏尹都差点没听清,但那一个个字却打在了他的心上,愤恨得浑身打颤。


  

  金说,“对啊,我就是讨厌你,讨厌得作呕。”


 

  嘉德罗斯看着两人成双成对的背影,拿着的大罗神通棍终于是忍不住砸烂了告示牌,怒吼:“你们这群杂碎看什么看!再看直接让你们脑袋落地!”

  


  紧接着没有去顾及苏尹,直接转身甩手就走,唯留了空中飘起的黄色围巾,苏尹伸出手想要去拉扯却扑了个空,满脸诧异,“诶?”

  


  “怎么回事,嘉德罗斯不是最宠这个小Omega了吗?”

  


  “对啊,今天这么直接走了?”

  


  “前几天不是还因为这个男的弄残了那金少爷的手吗?”

  


  “而且不是还传那个金少爷嫉妒这个男的吗?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这个...”

  


  “讲道理就今天这一幕不是金少爷的错吧...反而好像是这个...”

  


  “你进来的晚不知道,其实那金少爷...”

    


  苏尹捏紧了拳头,眼神发狠继而哭得梨花带雨,伸出手抹泪,搭上刚刚说话的其中一个男生的肩膀,抽泣着:“同,同学...你们别说金的坏话,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今天为什么会这样对我,但他依旧是我最好的朋友...”

  


  众人面面相觑。



  ——————

  

  

  微风拂过,吹散了金眼中憋出来的泪水,金看着安迷修牵着他慢慢走,听见安迷修对他慰问的话语,感受着对方温热的手指安抚着自己受伤的右手。

  

  

  “够了吧。”金内心冷却,脚步停了下来不再跟着安迷修,吸了一口气冷冷说道,“你明知道我是装的。”

  

  

  安迷修止步,回头看向金,沉默半晌道“我是认真的,还是去看看医生吧……”

  

  

  “演戏演全套?恕不奉陪。”金蓝色的眸子冷冽起来,甩开对方的手,准备转身离开。

  

  

  “金!”安迷修有些愠怒地拉住金的手,“别耍小孩子脾气!”

  

  

  “安迷修你到底要什么?”金眯起眼睛抿着嘴唇,表情有些委屈,“明明你们都是加害者为什么要在我面前装好人!”

  

  

  为什么要对我好…

  

  

  安迷修叹了一口气拥住面前的小孩,温柔地说:“乖,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个好孩子。”

  

  

  “你知道?你知道什么,真的是可笑。”金张张嘴,心中突然泛起一阵酸涩。

  

  

  好孩子?自己可从来都没被这么说过,就算是原来的世界……

  

  

  原来的自己从小被父母抛弃丢在贫民窟,从小都是靠打架和抢夺才活了下来,那段黑不见日的日子,直到被那位大人救助,尽心栽培成了教会的二把手……

  

  

  等等?那位大人是谁?教会又是什么?

  

  

  陌生又熟悉的回忆,海潮一样地涌入脑海。

  

  

  为什么,为什么原来的世界会和自己现在处在的世界人物重合??

  

  

  曾经救助自己的是老教父!

  

  

  脑子像被谁一刀劈开了一样,撕裂般的疼痛。

  

  

  “啊!”痛苦来的太突然了,金的五官皱在了一起,收拢手指紧紧攥住安迷修的衬衫,双腿支撑不住猛地发颤,险些跪倒在了地上,要不是有安迷修的搀扶。

  

  

  “金!金你怎么了!”安迷修慌张地想要扯开身上的人儿,看看对方的脸,却被紧紧抱住无法扯开。

  

  

  “安迷修…你妈的…”脑中四处都传来疼痛,要炸裂了。金埋在安迷修的怀里,用头撞击对方的胸怀,察觉无用后,一抬头咬住安迷修的肩膀,狠狠地咬住。

  

  

  “嘶!”安迷修痛得一皱眉,双手却还是轻轻搭在金的脑袋上,上下顺毛安抚,“没事没事,我带你去医务室,你先撑住!”

  

  

  “哈呼哈呼…”金被安迷修打横抱起,整个人疼得蜷缩在一起,嘴里不断喘着气。

  

  

  “让我死了算了…”金难受得捶打安迷修的肩膀。

  

  

  “这可不行!”安迷修左探右探,一边躲开金随时可能伸出来的重拳,一边快速跑向医务室,沿途看见了嘉德罗斯和祖玛雷德,倒是没有苏尹。

  

  

  加快步伐,安迷修跑得额头流了汗,到了目的地,门口站着雷狮和卡米尔在谈话。

  

  

  “帮…帮帮忙…!”安迷修抱着金,微弯膝盖大喘气,说出来的话都断断续续的。

  

  

  雷狮和卡米尔同时看向安迷修以及那怀里痛得昏厥过去的金。

  

  

  “小鬼?”

  

  

  “金?”

  

  

  嘉德罗斯看向刚刚跑得飞快像阵风的骑士先生的方向,虽然现在已经看不见人了,有些迟疑地开口:“刚刚他怀里是不是抱了个人?”

  

  

  “是的。”祖玛淡淡回应。

  

  

  “是不是黄头发?”再次迟疑开口。

  

  

  “…是金。”雷德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回答。

  

  

  他当然知道是金。嘉德罗斯握着大罗神通棍的手又紧了紧,刚刚还好好站着的人怎么就这样了?难道真的是小尹干了什么吗…?

  

  

  有些狐疑,“走,去医务室看看。”

  

  

  ——————

  

  

  「连接人的记忆已经有苏醒的趋势,很可能影响世界,正在请求上级指示,是否采取措施强制停止——」

  

  

  ……

  

  

  「好的收到——」


     

     脑海疼痛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周围嘈杂的声音。


     睁开眼,瞳色由红变蓝。



     「连接人意识已清晰,完成——」

评论(63)

热度(20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