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叽鸭鸭

在上学是高中生
奉上满心热忱
产粮全凭热爱
文笔很烂但是有在用心
即使不一定会回复但大家每一条评论我肯定都会看
吃金右位固定
all金/all翔阳/all叶/all炭/柒七/开瓢/饼渣/佐鸣

〈ALL金〉顶级流量也要谈恋爱1⃣

  ⭐️娱乐圈pa

  ⭐️场上cp 场下冤家

  ⭐️all金汤底(惹人爱

  ⭐️带一点点腹黑属性的欢脱金

  ⭐️有修罗场各位都是大醋杠子

  ⭐️ooc预警

  ⭐️轻松向甜饼(甜到发鼾的那种

  ⭐️本篇主嘉金

  ⭐️本篇有表情包微信体(一小段)

   一切就绪往下👇


  

  

  #金 回国#  爆


  #金绯闻女友#  爆


  #金和嘉德罗斯 新戏# 爆


  #金也太好看了#  爆


  #金和嘉德罗斯 矛盾#  爆

  

  啧。托着下巴,翻看着手机上的微博热搜,一眼撇下去一排都是和“金”相关的。

  


  “真的是这群媒体,消息怎么这么灵通。”远处,穿着粉红色衣裳的黑发女人,一手插口袋,一手无聊地打着响指,踩着高跟鞋婉婉走来,“我真的是不得不佩服他们。”

 

 

  “这也是人家的工作嘛,没啥办法。”在待机室里盘腿而坐的少年摊手耸了耸肩,一脸的无奈。

  


  “切,你还真不在意了?”女人弯腰取出一旁包里的矿泉水,先是扔了一瓶给少年,再是自己拧开了一瓶仰头喝下。

 

 

  少年向前探伸出手,堪堪接住那一瓶还算有些重量的矿泉水瓶,看着女人利落的动作发笑,“不是我说凯莉,你真的很不像女孩子诶,一般女孩子不是拧不开水瓶吗?”

  


  凯莉挑挑眉,抹去唇边的水渍,上下打量了一番少年,不屑开口:“这你也信?”

  


  他当然知道这是玩笑的说法。少年靠在座椅上,手撑着下巴咧开嘴笑得开心,碧蓝的眸子弯成月牙儿状,“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认为你是我的绯闻女友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

  


  正是,现在微博上热度爆棚的中心人物“金”,现在就坐在伦敦机场的待机室里。好看也是真的生得好看,就刚刚那一笑,少年味道满满,阳光得很,足矣扣击万千少女心扉。

  


  凯莉捏紧拳头就要上去给金来一拳,终究还是捏了捏鼻梁,回击应道:“本小姐我生得美丽!当你绯闻女友还是委屈了!”

  


  金咯咯笑得不停,“是是是,是我高攀了,笑死了…”

  


  “笑死你得了!”凯莉动作幅度大,从包里扯出一瓶小罐子,倒出两粒药片,快步走到金旁边塞在他的嘴里,再是将刚刚给金的矿泉水打开灌进他的嘴里,“吃药吧你!笑笑笑只会笑!”

 

 

  “我他…咳咳…!”金被灌得发懵,两只手在空中胡乱抓了几下,“苦死我了。”

  


  凯莉见金已经全部将药服下,才开始收拾起东西,“一会儿就到我们的航班了,你看看好别落东西了!”

 

 

  “哎呀,我不会的!”金笑得没心没肺,抓了抓后脑勺。

  


  “不会你个头!忘了以前挪威的事了吗!”凯莉憋着气,收拾东西。

 

 

  以前金在挪威拍戏,回来的时候发现手机落在了挪威的待机室里,结果凯莉只能打电话给挪威机场的客服人员然后自己孤孤单单地坐飞机飞回去,取手机回来以后还被那个没心的家伙笑话了一顿。

  


  “每次都帮你擦屁股!我是你妈吗我,你妈都没这么操心你吧!”凯莉拿起包旁边的一件墨绿色大衣外套扔在了金的脸上。

  


  “这怎么能呢!凯莉你可是我的光,我的电,我的神话!”金被大衣盖了个严实,清列的少年音从底下蒙蒙地透出来。

  


  “没时间跟你搁这废话了,收拾你的东西吧!”凯莉简直想把金的嘴给堵上。

  


  金听闻此话,委屈巴巴地瘪了瘪嘴,慢吞吞地穿好大衣然后开始检查是否有东西遗漏。

  


  一时间待机室就这么安静了下来,当然是除了那些拍照的快门声以外。

  


  金单肩背好包,从口袋里取出一副大的黑墨镜带上,手懒懒散散地垂在身两侧,跟着凯莉走出待机室。

  


  路过待机室里一边那些偷摸拍照的少女时,金双手交叉搭在她们的椅背上,手腕垂下,低头伸出手指将墨镜往下挪动,露出溪水般透彻的瞳仁,两只碧蓝的小眼珠咕噜往上移对上两个女孩害羞的眼睛,语气轻快:“在拍照呢?”

  


  女孩们用手机挡在脸前试图遮掩,绯红从耳尖却一直在蔓延,感觉要心动到爆炸了!断断续续开口:“是,是,是的!不好意思!”

 

 

  “诶?那这样对我其实有些困扰呢~”金揪住额头的发丝上下捋动,眼神有些犯难。

  


  女孩脸红到滴血,“对,对不起我们会删掉的!”

 

 

  “那这样就多谢啦!”金勾起嘴角,给那两个女孩握了个手。

  


  凯莉耸耸鼻梁,摆摆手催促道:“快点傻瓜!”

  


  金看着两个女孩害羞的表情,直起身给她们道了再见,将墨镜扶正后就跟上了前面凯莉的步伐。

  


  “又是这出,我都看腻了。”凯莉撇了一眼在玩手机的金。

  


  金眼都没抬一下,淡淡开口:“没啥办法,照片流出去确实很困扰嘛,能温柔解决事情就好,更何况都是很好的女孩子,应该都是无意之举,稍微指引一下万事大吉。”

  


  凯莉不置可否,只是叫金把手机收好,因为要上飞机了,恍惚间手机被收进口袋时看到的是和谁的聊天界面。

  


  金收好手机,无聊地玩起了自己的手指。

  


  “啊好痛!”金白皙的小脸皱成一团,看得凯莉简直发笑。

  


  “凯莉,我那么痛苦你还笑,过分!”金接过凯莉递来的餐巾纸,按在手指上。

  


  “不就拔个倒刺吗?”凯莉看着金一脸认真小心翼翼的表情忍不住开口。金啥都挺好,有个坏毛病就是爱鼓捣手指上的倒刺,每次都是自己受罪。

  


  “我已经在努力忍住了,可是它真的让我看的很不爽!”金按着纸巾,表情那叫一个酸爽。

  


  “好了上飞机了!”凯莉打断了这个好像偏向奇怪方向的话题,收拾妥当走了过去。

  


  金压压头顶的鸭舌帽,将脸上的口罩抬高压实了,紧紧跟着凯莉的脚步。

  


  ——————

  


  片场里。

  


  “大报!!!”雷德举着手机,一脸震惊地绕过片场的工作人员,跑向坐在帘子后面的男人,“对不起…让让对不起…大报!”

  


  男人本是在小憩,双脚松散随意地搭在另一个小桌子上,听此声皱了皱眉头,微微张开金黄的眼睛瞥了一眼奔跑着的雷德,兴许是刚清醒的缘故,用小皮筋扎着的金发有些乱糟糟的,声音带了些嘶哑,不满开口:“做什么蠢货,吵到我睡觉了!”

  


  雷德掀开帘子,一脸吃瘪的表情,然后拿出手机打开微博举到了男人面前,“快看快看!”

 

 

  习惯了黑暗环境的男人被突如其来的手机亮光占满视线,有些难受地闭了闭眼睛,推开了手机,“开灯啊我差点要瞎了。”

  


  “噢噢噢不好意思等一下我!”雷德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跑到一边开了灯再回去举着手机给男人看。

  


  男人不耐烦地睁开眼睛望向雷德的手机。

  


  热搜第一#金 回国#

  


  黄金眸的瞳孔瞬间收缩,男人一把夺过手机放在脸前瞧了个仔细,“这个渣渣…”

  


  雷德一脸满意地看着男人的反应。

  


  男人立马打开手机微信,滑了几下在联系人里面找到金点开,发现上一条微信还是两个月前的事情……

  


  不自量力的渣渣:你妈嘉德罗斯空间里放什么美食图啊?

 

  

  无敌大罗神通棍:老子就是故意的你有意见?

 

     不自量力的渣渣:你妈朋友圈屏蔽了再见?

     无敌大罗神通棍:再见就再见,我才不会屈服于你这种渣渣!

  

 


   ——两个月前——


  

  无敌大罗神通棍:渣渣最近又在干什么渣渣的事情?❗️


  

  无敌大罗神通棍:我操?❗️


  

  无敌大罗神通棍:你他妈??❗️

  

  无敌大罗神通棍:渣渣你竟然敢??我才不会主动去找你!❗️


  

  ——一个月前——




     然后…然后就没有了…


  

  就算放在现在嘉德罗斯看到对话还是不禁皱了皱眉头,有些生气,沉思半晌还是点开了凯莉的聊天框。

  


  无敌大罗神通棍:咳咳…

  


  渣滓的经纪人:.

  


  无敌大罗神通棍:.

  


  渣滓的经纪人:.

  


  无敌大罗神通棍:.

  


  渣滓的经纪人:不会说人话?

  


  无敌大罗神通棍:…你们最近在干嘛…

  


  渣滓的经纪人:拍戏。

  


  无敌大罗神通棍:《风,没有方向的来》?

  


  渣滓的经纪人:你不都知道还问我?闲得慌?

  


  无敌大罗神通棍:…我记得有国内的戏份的。

  


  渣滓的经纪人:是啊,等伦敦的戏拍完了过一阵子就回国了。

  


  无敌大罗神通棍:嗯…

  

  ——二十天前——

  


  嗯…嘉德罗斯托着下巴沉思,迫不得已点开了安迷修的聊天框。


  

  无敌大罗神通棍:你们戏拍完了?

  


  是的,《风,没有方向的来》是耽改电影,双男主剧情,主角是安迷修和金。导演是业界里很牛的人物,有多少人挤破了脑袋也仅仅只想演个配角,这个消息一出来以至于当时嘉德罗斯推了好几个通告也要去面试,只是没想到有一个既定的男主了,就是安迷修。嘉德罗斯想也没想就放弃了这个机会,毕竟怎么想也想不出来和那个正经家伙演对手戏会怎么样。

  


  过了两分钟。

  


  安迷修:是的。

  


  安迷修:金已经回国了。

  


  无敌大罗神通棍:我不是想问这个…

  


  安迷修:难不成你还想问我回国没有?太恶趣味了,我可是对王子殿下一片痴心。



  大罗神通棍:…我是想问那个渣渣的事情。

  


  安迷修:金回国了,估计刚上飞机不久。

  


  大罗神通棍:嗯…谢谢。

  


  嘉德罗斯得到准确消息后再度打开了微博,点开了#金 回国#

  


  这个话题里最高热度的一条微博是赫然大大的两张生图。

  


  待机室里,金发男孩穿着宽松白T托腮打着游戏,眼神专注得不行。还有一张是男孩穿着墨绿大衣跟两个女孩子说话的图片,男孩笑得撩人不自知。

  


  评论区里

  


  【金宝世界第一可爱】:我想魂穿那两个女孩!

  


  【金宝妈妈爱你】:谁不是呢,对不起我馋他身子我下贱!

  


  【保护我方金】:金宝终于回国啦,已经三个月没看见新鲜的金金了(委屈哭哭

  


  ………

  


  太操了,嘉德罗斯不自觉地咬了咬手指,看着图片里男孩的笑脸心底愤懑得不行。

 

 

  “这傻瓜笑给谁看呢?这么丑他们还夸好看?眼睛瞎了吧这群粉丝?”嘉德罗斯愤愤得说道,手上却长按点了保存。

  


  “…”雷德看了此举操作白了个眼,“我就觉得挺好看的。”

  


  “你觉得好看?”嘉德罗斯狠狠地撇了一眼雷德,目光像一把飞刀一样戳中了雷德,雷德只觉得背后一凉,抓抓脸,结结巴巴:“我没看!那图太糊了我啥也没看清!”

  


  嘉德罗斯这才收回视线,继续啃着手指翻着评论,小声嘀咕:“笑得这么蠢也有人夸…不行得让丹尼尔那家伙去撤一下热搜,不能把这么蠢的照片留在热搜上,会影响大家的智商水平的…”

  


  “…”雷德一脸无语,转手掏出手机给丹尼尔发了条消息。

  


  「嘉德罗斯现在精神不太正常,他要是给你发什么消息直接无视就好了。」

 

 

  丹尼尔这时候正在电脑上看热搜,听见手机“滴”的一声便查看了消息。

  


  ???

  


  丹尼尔沉默,抬头看了一眼发亮的屏幕上的热搜热度,切换界面点开祖玛的聊天框,快速输入一行字。

  


  「#金和嘉德罗斯 新戏#热度还不是很够,再加大力度炒一下,还有再多添个新热搜#金和嘉德罗斯 互动#,这个热度也炒高一点,把那个矛盾的热搜刷下来。」

  


  很快就收到回复,「知道了。」

  


  这个时候还在飞机上睡得安稳的金,丝毫不知道此时微博的热度排行榜上又多出来了奇奇怪怪的热搜词条。


  ps:微信❗️是被删好友了才会有的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